白银骑士
小牛电动M+
  • 54

    帖子

  • 2

    主题

  • 500

    积分

发表于 2018-8-29 13: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电鸡 发表于 2018-8-28 02:03
跟我一样、我之前也是雅马哈MetisX。现在换了m1s 。家里两辆车都不开了

雅马哈就是速度太慢,坐垫太小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白银骑士
小牛电动M+
  • 54

    帖子

  • 2

    主题

  • 500

    积分

发表于 2018-8-29 18:22:22 | 显示全部楼层
珏对晶苓 发表于 2018-8-27 21:06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楼主哪里的?可以上牌不?

南京的,目前车牌随便上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白银骑士
小牛电动M+
  • 54

    帖子

  • 2

    主题

  • 500

    积分

发表于 2018-8-29 18:23:02
珏对晶苓 发表于 2018-8-27 21:06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楼主哪里的?可以上牌不?

南京的,目前车牌随便上
点赞: 0
白银骑士
小牛电动M+
  • 54

    帖子

  • 2

    主题

  • 500

    积分

发表于 2018-8-29 18: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华第一牛 发表于 2018-8-27 22:00
讲究,高特狂魔路过,持久更耐用

小牛一个玛瑙够赖,自己的汽车都是乌托邦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白银骑士
小牛电动M+
  • 54

    帖子

  • 2

    主题

  • 500

    积分

发表于 2018-8-29 18:24:35 | 显示全部楼层
hiouh1 发表于 2018-8-28 10:26
送这么多东西,我这边就送一个支架。。。。

现在好像有活动吧!靠背,脚垫,手机支架!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白银骑士
小牛电动M+
  • 36

    帖子

  • 6

    主题

  • 674

    积分

发表于 2018-8-30 10: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南Mars 发表于 2018-8-29 18:24
现在好像有活动吧!靠背,脚垫,手机支架!

武汉的毛都不送

目前来看武汉的总代真是最抠的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白银骑士
小牛电动M+
  • 54

    帖子

  • 2

    主题

  • 500

    积分

发表于 2018-8-30 10: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Taburiss 发表于 2018-8-30 10:14
武汉的毛都不送

目前来看武汉的总代真是最抠的

不是有个818骑牛节嘛!厂家送的东西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注册用户
  • 11

    帖子

  • 0

    主题

  • 78

    积分

发表于 2018-8-30 16: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买菜厨男 发表于 2018-8-27 20:31
哈哈,运动版最快能到45吗?当初想买运动版结果买了个青春版,比开车舒服多了。 ...

本来要提U 1动力的,看看价格一样就换了 M+青春,其他都挺好,就是青春的速度最快37 似乎有点遗憾。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黄金骑士
  • 1899

    帖子

  • 193

    主题

  • 5498

    积分

发表于 2018-8-30 20:1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绍洲 发表于 2018-8-30 16:09
本来要提U 1动力的,看看价格一样就换了 M+青春,其他都挺好,就是青春的速度最快37 似乎有点遗憾。 ...

37还好吧,市区基本够用,重要的是续航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白银骑士
小牛电动M+
  • 54

    帖子

  • 2

    主题

  • 500

    积分

发表于 2018-8-31 11: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绍洲 发表于 2018-8-30 16:09
本来要提U 1动力的,看看价格一样就换了 M+青春,其他都挺好,就是青春的速度最快37 似乎有点遗憾。 ...

37速度可以咯,太快不安全,我运动满电最快也就49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12345 > 跳转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