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飙的神牛

管理员
众筹先锋 小牛电动N1 小牛电动M1 小牛电动N1S
  • 639

    帖子

  • 53

    主题

  • 3409

    积分

发表于: 2016-9-9 18:22 [复制链接]
<小牛电动车>究竟比其他电动车牛在哪里?只有比过才知道!
http://bbs.niu.com/thread-90004-1-1.html

790x340做工.jpg
什么是做工?以我的理解,就产品而言主要是材质选取以及执行的精准度两方面,尤其是执行的精准度,还有一些小的细节。

说到电动车的做工,消费者会注意到外观、铭牌、拼接以及细节等地方的做工精细。良好的做工能使缝隙相当的小,都是严丝合缝的,这就是对于产品方面的品质。另外漆面也是也是电动车的的身份象征,如果你发现车身上有的地方漆都没喷好,往往这样的电动车在品质方面就会有问题。一个好的电动车,不仅要性能良好,当然细节也要完美,外壳漆面平整光滑无瑕疵。
IMG_5310.jpg
IMG_5320.jpg



塑件拼接对比
前脸应该是最为显眼的地方,那就来看一下三辆车的塑件拼接接缝处是什么样子的
12.jpg



左车把对比
车把的握感很重要,还有电动车的所有控制键的分布,是否合理。
13.jpg



右车把对比
右边一般都为转把,把一些不会与转动转把时同时使用的控制键设计在右边再合理不过了。
14.jpg



边撑对比
边撑的粗细决定强度,能够使车子停放的时候更稳,这样有个刮风或者被轻碰一下才能保证屹立不倒。

15.jpg



后平叉对比
后平叉是两轮车很重要的一部分,小牛采用了铝钛合金的后平叉,并且取消了后平叉护板,加强了后平叉的厚度和大小,成为一体化。
11.jpg



漆面对比
漆面对于任何车来说都很重要,由于拍摄照片的成像性,所以从照片里是很难分辨的,只有实见用肉眼才能分辨的出来。
16.jpg



后胎对比
后胎的宽度对于安全骑行的影响还是很大的,会影响到抓地了,后胎越宽抓地力也就越好,还能提高转弯性,防止侧滑的发生。
IMG_5315.jpg

以上就是这三款车的外观、做工、细节的对比照,大家应该能看的出来差别还是比较明显的,毕竟做工是决定一个产品是否用心的标准嘛!
已有2人评分 收起
Chairmen 经验: -1 理由: 除了边撑
蓝天白云 经验: -1 理由: 最后一图那个中间的后挡泥板歪的吧.

最新评论

共 60 个关于【老司机带带我】做工精细哪家强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7 天前

圣殿骑士
众筹先锋
  • 2727

    帖子

  • 204

    主题

  • 8332

    积分

发表于 2016-9-9 20:49: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要点逼脸不,这批N1S到货装配工艺都有问题,各种缝隙,模具都歪的,坐垫缝隙我手腕都能进去

点评

染布猴 神回复。  发表于 2016-9-10 16:25
已有1人评分 收起
电驴杀手 经验 +1 理由: 实话!!!
使用道具
点赞: 12 回复
圣殿骑士
小牛电动N1S
  • 327

    帖子

  • 4

    主题

  • 9494

    积分

发表于 2016-9-9 20:4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小牛好歪,哈哈
我把心给了你,身体给了她们……
使用道具
点赞: 2 回复
白银骑士
小牛电动M1 小牛电动N1
  • 61

    帖子

  • 5

    主题

  • 1364

    积分

发表于 2016-9-11 06: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控坏了120天了,什么时候能修好?
售后不好好搞,在这里吹牛碧
微风喜雨
使用道具
点赞: 1 回复
青铜骑士
小牛电动N1S
  • 26

    帖子

  • 7

    主题

  • 387

    积分

发表于 2016-9-9 20: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有这比较的时间,用来做好售后多好啊!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白银骑士
小牛电动N1S
  • 136

    帖子

  • 1

    主题

  • 643

    积分

发表于 2016-9-9 21: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niu.com/forum.php?mod ... 6orderby%3Ddateline
请楼主老司机解释一下这个精细度.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圣殿骑士
小牛电动M1
  • 3374

    帖子

  • 7

    主题

  • 10594

    积分

发表于 2016-9-9 22: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N1S的挡泥板歪了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白银骑士
小牛电动N1
  • 118

    帖子

  • 20

    主题

  • 1040

    积分

发表于 2016-9-9 22: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啥也不说了,我支持小牛,花同样的钱,买另外两台就是2B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青铜骑士
小牛电动N1S
  • 30

    帖子

  • 1

    主题

  • 386

    积分

发表于 2016-9-9 23:23: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妈喊你回家接保修电话了!还有空在这耍嘴皮!n1s品控做的一塌糊涂,新车就小毛病一堆,还好意思在这吹牛!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黄金骑士
小牛电动M1 小牛电动N1S
  • 1311

    帖子

  • 42

    主题

  • 3863

    积分

发表于 2016-9-9 23:3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牛电公司的人脸皮都这么厚吗?睁着眼说瞎话啊!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青铜骑士
  • 9

    帖子

  • 2

    主题

  • 220

    积分

发表于 2016-9-10 00:02: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佟掌柜 发表于 2016-9-9 20:49
还要点逼脸不,这批N1S到货装配工艺都有问题,各种缝隙,模具都歪的,坐垫缝隙我手腕都能进去 ...

就是就是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1234567 > 跳转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