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红牛

研发攻城狮
众筹先锋 帮帮团 小牛电动N1S
  • 4464

    帖子

  • 127

    主题

  • 13693

    积分

发表于: 2015-7-4 10:23 [复制链接]
【小牛课堂】纯干货汇总贴 大红牛带你涨姿势
http://bbs.niu.com/thread-6629-1-1.html

本期【小牛课堂】内容: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安装后视镜及挡风板
上期回顾:无需您动手 小牛N1开箱视频

       大家好,我是大红牛,今天我又来给“上课”了,小伙伴们快坐好。本期课程内容:收到车以后该如何安装车辆的后视镜及挡风板?
PS:由于整车运输为了考虑安全性,所以并未安装车辆的后视镜及挡风板。
那么如何才能顺利的迎娶小牛回家呢?请随我来!

小牛N1入门攻略

第一步:打开座桶拿出挡风板、螺丝、垫片和后视镜
▼▼▼
DSC_0012.JPG

第二步:安装挡风板
▼▼▼
DSC_0005.JPG

DSC_0018.JPG
注意不要用力过猛,而且还要在螺丝前后都加上起抗震作用的黑色橡胶垫片。

最后一步:安装后视镜
▼▼▼
DSC_0007.JPG
刹车手把上的螺丝孔为后视镜的安装位

DSC_0024.JPG
沿顺时针方向旋紧

DSC_0027.JPG
调好角度,用螺母彻底锁紧


已有10人评分 收起
colvinsun 经验 +1 理由: 很给力!
plajack 经验 +1 理由: 淡定
放飞 经验 +1 理由: 很给力!
咕啕噜嘻 经验 +1 理由:
balrogqu 经验 +1 理由: 请问螺丝的合适扭力是多少?
小牛大牛 经验 +1 理由: 很给力!
sa797611 经验 +1 理由: 很给力!
牛正直 经验 +1 理由: 灰常好,虽然没什么用。
zhangdongfang 经验 +1 理由: 赞一个!
airfox 经验 +1 理由:

最新评论

共 97 个关于【小牛课堂】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安装后视镜及挡风板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5-9-24 16:45

圣殿骑士
众筹先锋
  • 2691

    帖子

  • 139

    主题

  • 8773

    积分

发表于 2015-7-4 13: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真!1、你想想15号众筹,17号就突破6千万了,小牛难道傻逼等30号众筹完再备料?2、不可回避相当一部分是在众筹开始前就备料准备生产的,也就是计划中的第一批,后面众筹这么多的确有些出乎意料,肯定是之后陆续备料,也就是第二批生产甚至第三批生产的;3、在众筹开始前,应该也备有一部分生产好的车,不可能一点货都不备的情况下众筹,你觉得呢?
一直觉得罗锤子的教训应该是科技圈一堂生动的课,小牛应该不会不知道生产周期、产品良率等至关重要的问题吧
13:40:18
你想想罗锤子因为产品跟不上,损失了多少市场?用汪峰的话是半壁江山。不瞒你们,小米当初出小米1的时候,我买了,小米2的时候我也买了,小米3的时候我也买了,但小米4对我而言一点吸引力没有(小米手机/小米电视/小米路由器/小米充电宝/小米音响/小米运动相机/小米手环,我都买过),我也是第一批买锤子的,现在准备买个魅族5,所以对这行比较熟悉
当然熟悉源于一开始就在默默的关注,并且亲身长期使用
13:45:08
这行太多的教训了,要是小牛,我给的预期是30号众筹结束,7月7日陆续到货,因为明说了7月30日前全部发货,我不可能等到30号,这样的周期是医学上的死亡周期,按正常人的情绪,20号前后下单,30号结束,15号左右应该会到货,所以我要提高期待,也就是7月7日陆续到货,这才是一个完美的从发布会、到生产到用户拿到手的黄金周期
13:47:25
你看看我们现在就已经没有了期待的热情了,对于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发货这件事已经变得很讨厌了

点评

zou1979 互联网思维都被这些人给玩坏了,以后买猪肉都要众筹!号到嘴里45天后的事!嘿嘿!  发表于 2015-7-5 00:08
yilang_yu 很有道理!值得深思  发表于 2015-7-4 20:44
科技—小兵 磨磨你性子  发表于 2015-7-4 19:44
已有2人评分 收起
lla1999 经验 +1 理由: 很给力!
把酒问天 经验 +1 理由: 淡定
在中国,最无耻的就是商人!何况是小牛这种为了钱撑破蛋的事情都敢干的团队。
使用道具
点赞: 20 回复
白银骑士
众筹先锋
  • 630

    帖子

  • 27

    主题

  • 1893

    积分

发表于 2015-7-4 15:4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还要去搞一把螺丝刀;莫非小牛也学锤子科技,为每台电动车准备一把螺丝刀吗?
我最大的愿望,是买一辆能够在杭州市上牌的小牛电动车。
使用道具
点赞: 3 回复
研发攻城狮
众筹先锋 帮帮团 小牛电动N1S
  • 4464

    帖子

  • 127

    主题

  • 13693

    积分

发表于 2015-8-14 14: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Neo 发表于 2015-8-14 14:13
下次【小牛课堂】主讲内容:仪表盘和手把开关的教学说明。怎么好久都没有见到这次提到的仪表盘和手把开关的 ...

您好,请看这里http://bbs.niu.com/thread-7576-1-1.html
使用道具
点赞: 1 回复
圣殿骑士
众筹先锋
  • 2691

    帖子

  • 139

    主题

  • 8773

    积分

发表于 2015-7-4 14: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180# 发表于 11 秒前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车辆的轮胎从图片上看这么细?有嫌疑啊!会不会小牛在生产成本上面对没有明确发布的部分在尺寸、厚度、材质上面做一些减法,也就是偷工减料呢!!!一个品牌的创立不容易,宁可多花点小钱把品质搞好,多做实事,如在小牛的臀部加一块靠垫,这样后面做的人真的能安全很多很多!且行且珍惜,不要只动嘴皮子说什么高科技的事情,连最起码的良心都没有!小牛加油!
在中国,最无耻的就是商人!何况是小牛这种为了钱撑破蛋的事情都敢干的团队。
使用道具
点赞: 1 回复
白银骑士
  • 285

    帖子

  • 22

    主题

  • 1228

    积分

发表于 2015-7-4 13: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oderich 于 2015-7-4 13:31 编辑

详细~~~~~~
g1_3673935.jpg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白银骑士
众筹先锋
  • 160

    帖子

  • 19

    主题

  • 1061

    积分

发表于 2015-7-4 13: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座桶里面的空气开关吧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青铜骑士
众筹先锋
  • 91

    帖子

  • 9

    主题

  • 375

    积分

发表于 2015-7-4 13: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留名,这种教学帖还是很有必要的。很多人在收到车后不知道上挡风板,支持小牛的原创内容!下一篇继续啊。。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黄金骑士
众筹先锋
  • 399

    帖子

  • 6

    主题

  • 2244

    积分

发表于 2015-7-4 13:29: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教学帖还是很有必要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黑铁骑士
  • 21

    帖子

  • 5

    主题

  • 92

    积分

发表于 2015-7-4 13: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实现发布会所说的开箱无需动手直接就开走?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青铜骑士
众筹先锋
  • 88

    帖子

  • 11

    主题

  • 462

    积分

发表于 2015-7-4 14:05:58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看越着急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青铜骑士
小牛电动N1
  • 52

    帖子

  • 6

    主题

  • 399

    积分

发表于 2015-7-4 14: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阅读!!!!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12345678910 > 跳转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