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le899

圣殿骑士
众筹先锋 小牛电动M1 小牛电动M+
  • 4869

    帖子

  • 141

    主题

  • 12580

    积分

发表于: 2018-6-30 11:42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kaile899 于 2018-6-30 11:50 编辑

从最初的众筹N1运动版,  到众筹M1 PRO限量版,
到现在提车的M+PRO,
X14.jpg
===========================
1,外观
提车时候直接换轮胎,玛吉斯 M6029
前90-90-10  后100-80-10 、
X26.jpg
X23.jpg
X22.jpg
X25.jpg

X3.jpg

X4.jpg

X5.jpg



X8.jpg

X9.jpg

X10.jpg

X11.jpg

X13.jpg

X15.jpg

X21.jpg

X18.jpg

X19.jpg

X20.jpg

X16.jpg



===========================
2,骑行感受

我在出掉N1 入M的时候就觉得N1太宽大,M1太瘦小,
现在出来的M+尺寸 真好是合我意的,所以换车入手。
坐垫尺寸加宽加长,坐姿也比M舒服了很多,双段坐垫让
屁股刚好卡在那里不至于滑动,不错。

其他骑行感受没什么差异。
从M的后鼓刹 换回了碟刹系统,舒心。再也没有鼓刹吱嘎的噪音了。

X6.jpg

M1的按键 特别是巡航和双跳灯按键 还是距离太远 需要离开握把操作。

X7.jpg

龙套熟料罩 边角还有毛刺。。。。。。差评。


X17.jpg

这个东西挺实用的,不过没有钩子 有时候挂东西不方便

准备前面孔里装一个。

===========================
3,不足,问题
1,取消了高端屏幕,
2,取消了钥匙扣 开锁照明灯,
3,取消了侧撑底下的橡胶垫。
4,后牌照支架变成塑料的了。



X1.jpg
X2.jpg

最新评论

共 72 个关于第三台小牛M+PRO 提车 体验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9-5-7 20:37

白银骑士
小牛电动U1 小牛电动M1
  • 52

    帖子

  • 1

    主题

  • 1113

    积分

发表于 2018-6-30 13: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上个星期出了M+后去实体店看没现车,然后买了限量M1,现在感觉自己49年入国军了
使用道具
点赞: 2 回复
圣殿骑士
众筹先锋 小牛电动M1 小牛电动M+
  • 4869

    帖子

  • 141

    主题

  • 12580

    积分

发表于 2018-7-20 11:1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大牛 发表于 2018-7-20 07:46
玛吉斯很好吗?垃圾车胎

喷子很好吗,,,,,垃圾语言
感激、不忘初心、不负期待、刚起步、初创、努力、可能、第一时间、尽快、很快 ····卧艹
使用道具
点赞: 1 回复
见习骑士
  • 39

    帖子

  • 1

    主题

  • 132

    积分

发表于 2018-7-3 02: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精灵2018 发表于 2018-7-1 20:30
极速多少?APP 52嘛?

个人觉得对于这样的车而言,52的速度已经够了,功率大一点提速快一些,力量大一些,比极速高更有用些。

像我在的这个城市,通过红绿灯的控制,不管最快是25还是30还是40,只要遵守灯号,总平均时速就是21的样子,同样的一段路,只要遵守灯号,不管是汽车还是一般的电动车还是自行车(22时速悠闲骑或者30+时速湿身骑),最后花的时间近乎一样。只有到了晚上路上车少了,汽车速度能放开了,总平均时速才能提起来,所花的时间才能缩短。

所以,我在市区开车,如果不能或者道路限速不容许我在多数路段跑到50以上的话,就根本不着急了,不会去做什么深踩油门重刹车的傻事,因为没区别。骑电动车也一样,如果骑的是平路时速40左右的电动车,那我根本不会去动用所谓的最高档,用骑30那档的速度就足够了。

而能够跑50的小牛,在总平均时速上在我们这里就会有很大的优势,车小视野好,汽车不敢跑45以上的地方可以放心开45以上,用这个速度跑,差不多可以少停至少一半的红灯,所花的时间就少非常多了。

如果要再快,那么就需要跑80+了,跑60+,70+和跑50被红灯一干扰,最后所花时间一样,跑80+又能少停红灯,但是至少在我们这里,市区干道跑80+是违法的,遍布大街小巷密密麻麻的摄像头和同样能拍违章的治安探头,足够让所有的汽车驾驶老实得跟孙子一样,不老实罚到你老实为止(我是见到过一个月交通违章罚单吃了9000+的,那个时候分数还没扣现在这么多,光光交罚款交怕了,那哥们连吃两个月9000+罚单后,再也不敢了),现在后门门槛也高,为了处理违章节省几千块钱浪费掉人情依旧是很不明智的事情,所以超速的没几个。

其实我是希望电摩纳入机动车进行管理的,现在的监控手段其实很先进,像摩托车不戴头盔,后座侧坐,压分道线这类违章,七八年前监控探头就已经能准确识别,现在还能通过面部识别直接定死驾驶人(在我们这里,被高清探头拍到脸的违章目前是无解的,买分都买不了,而且罚款翻倍,开四轮的特别老实),对违章管理足够严肃,加上现在普遍同征信挂钩,真要管电摩是完全管得了的。
使用道具
点赞: 1 回复
圣殿骑士
众筹先锋 小牛电动M1 小牛电动M+
  • 4869

    帖子

  • 141

    主题

  • 12580

    积分

发表于 2018-6-30 11: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aile899 于 2018-6-30 12:06 编辑

昨晚 ,62%虚电 开始,开了28公里到家,显示剩余电量30%

这是今天剩余91的显示,




20180629_I.jpg

最高 速度 52KM 和表显一致。,

20180629_I22.jpg
48V 42A,,,
20180629_IMG_7352.jpg
塑料牌照架
20180629_IMG_7350.jpg

偶发111 一次。。。。。哎
20180630_IMG_7357.jpg


20180630_IMG_7362.jpg

20180630_IMG_7364.jpg

20180630_IMG_7366.jpg

20180630_IMG_7368.jpg
20180630_IMG_7371.jpg




感激、不忘初心、不负期待、刚起步、初创、努力、可能、第一时间、尽快、很快 ····卧艹
使用道具
点赞: 1 回复
青铜骑士
  • 51

    帖子

  • 4

    主题

  • 365

    积分

发表于 2018-6-30 13:2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骑这车到时速35km的时候脚下有轻微的震动感么?我骑到30-35km/H的时候就感觉脚下装了个手机里的震动马达一样嗡嗡的震动,速度超过40km震动就消失了,只有30-35这个速度感觉是最明显的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白银骑士
小牛电动N1S 小牛电动M1 小牛电动M+
  • 112

    帖子

  • 1

    主题

  • 1539

    积分

发表于 2018-6-30 13:33: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是太帅了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黄金骑士
  • 1899

    帖子

  • 193

    主题

  • 5498

    积分

发表于 2018-6-30 13:51: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285515581 发表于 2018-6-30 13:33
真的是太帅了

9000块钱呢。。。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圣殿骑士
众筹先锋 小牛电动M1 小牛电动M+
  • 4869

    帖子

  • 141

    主题

  • 12580

    积分

发表于 2018-6-30 15: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纠察 发表于 2018-6-30 13:22
楼主骑这车到时速35km的时候脚下有轻微的震动感么?我骑到30-35km/H的时候就感觉脚下装了个手机里的震动马 ...

没有发现啊,,下午我在注意看看30-35
感激、不忘初心、不负期待、刚起步、初创、努力、可能、第一时间、尽快、很快 ····卧艹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白银骑士
小牛电动N1S 小牛电动M1 小牛电动M+
  • 112

    帖子

  • 1

    主题

  • 1539

    积分

发表于 2018-6-30 20:1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我一个人感觉你的前轮比你后轮厚吗?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白银骑士
小牛电动N1 小牛电动M1 小牛电动N1S
  • 378

    帖子

  • 14

    主题

  • 1838

    积分

发表于 2018-6-30 21:2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极速才52?满电状态?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白银骑士
小牛电动N1S 小牛电动M+
  • 104

    帖子

  • 11

    主题

  • 1023

    积分

发表于 2018-7-1 11:4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后摇臂的贴纸和前挡泥板的贴纸哪里买的给个地址。谢谢楼主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12345678 > 跳转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