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牛阿楠

青铜骑士
小牛电动N1
  • 44

    帖子

  • 2

    主题

  • 430

    积分

发表于: 2017-7-3 11:24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牛牛阿楠 于 2017-7-3 11:24 编辑

加入小牛同城会,一年的时间里  我结识了很多牛友们,
一起欢乐、一起聚会、一起给牛油们过生日。
未来的路不管怎样,我们会一直陪伴!!


  

带着妞妞上学校

带着妞妞上学校


  

入手小牛 ~~

入手小牛  ~~

                                                                               第一次的聚会,第一次的尝试,第一次的努力。加油!!!

   1.1.jpg


   1.2..jpg


   1.2.jpg



   1.3.JPG

                                                                                                   与郑州同城会会长合影
    1.4.JPG


    1.5.jpg


       1.6.JPG


                                                                                   一起刷街、自助烧烤、冷餐会、黄河边有组织游戏
       1.9.jpg

1.7.JPG


2.0.JPG


                                                                                  海南骑行  Joey大哥  来到郑州  与贝总,会长合影

1.8_副本.jpg


给牛友过生日   龙龙生日快乐

18.jpg


郑州牛油同城会祝:牛先生两周岁生日快乐

3.1.jpg


12.JPG


东区大玉米夜景

13.JPG


17.jpg


大家庭

15.JPG


于COO李彦合影  

16.jpg


              把小牛带上云台山,来自郑州焦作新乡三地的牛油汇聚在此,

                    小牛成功征服青龙峡HOHO,三天三百多公里体验各种路况,完美经受考验,

                    一路上太多故事,一个多月的筹划,活动的顺利进行离不开每个牛油的努力,

            都加油 - 郑州牛油同城会

                                                                                                              June 9th - June 11th                                                                                                                                                                                                   

10.jpg


2.1.jpg

                                                                                                            到了目的地一起嗨皮

3.jpg


11.jpg


2.jpg


6.jpg


8.jpg


9.jpg


7.jpg


在此感谢郑州 左右牛油们的支持!
感谢官方对郑州同城会的支持与重视@牛掰小丸子
感谢发现生活的乐趣 做有趣的人 交有趣的朋友
— 郑州牛油同城会











5.jpg

最新评论

共 17 个关于郑州同城会 我与小牛成长一起快乐!的回复 最后回复于 2017-7-29 20:43

黑铁骑士
  • 26

    帖子

  • 3

    主题

  • 161

    积分

发表于 2017-7-3 11:3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傻孩儿傻孩儿傻孩儿!
使用道具
点赞: 2 回复
青铜骑士
小牛电动N1S
  • 19

    帖子

  • 0

    主题

  • 305

    积分

发表于 2017-7-3 11:2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沙发沙发沙发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青铜骑士
小牛电动N1
  • 44

    帖子

  • 2

    主题

  • 430

    积分

发表于 2017-7-3 11: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努力
使用道具
回复
黑铁骑士
小牛电动N1 小牛电动N1S
  • 31

    帖子

  • 1

    主题

  • 136

    积分

发表于 2017-7-3 11: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杨迪那个屌丝
不就是玩嘛!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白银骑士
小牛电动N1
  • 122

    帖子

  • 10

    主题

  • 628

    积分

发表于 2017-7-3 11:2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板凳,顶上!
使用道具
回复
青铜骑士
小牛电动N1
  • 44

    帖子

  • 2

    主题

  • 430

    积分

发表于 2017-7-3 11: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现在高富帅了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青铜骑士
小牛电动N1
  • 36

    帖子

  • 3

    主题

  • 230

    积分

发表于 2017-7-3 11: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活动很给力啊,赞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青铜骑士
小牛电动N1
  • 44

    帖子

  • 2

    主题

  • 430

    积分

发表于 2017-7-3 11: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郑州_阿龙 发表于 2017-7-3 11:30
傻孩儿傻孩儿傻孩儿!

11111111111111111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极客族
众筹先锋 牛极客
  • 2620

    帖子

  • 50

    主题

  • 9296

    积分

发表于 2017-7-4 15: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ellow12fly 于 2017-7-4 15:36 编辑

你们聚会 居然都有妹子~~~   不公平   派过来几个
使用道具
点赞: 0 回复
12 > 跳转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